Dada | Taya
top of page

每個系列都是技術及工藝的追求,讓廚具重新定義新價值

Molteni集團創始於1930年,1970年集團規模日益擴大,為滿足市場多樣化需求,開始將集團下所屬產品劃分為三個部分,並分別成立子公司個別經營。分別是Molteni&C Spa(家居飾品)、Unifor Spa(辦公飾品)及Dada Spa(廚具)。

Dada Logo_W.png
Dada Logo_W.png
DADA-SISTEMA7.jpg
Dada2.png

DaDa設計基礎為以居家延伸的開放式廚房、營造居家氣氛的LED光源,任何細節都不放過的用心,更邀請許多世界知名建築師合作設計廚具, 讓建築師將建築美學及力學注入廚具中,也增加了廚具在機能及美感上的創新;其中與Giorgio Armani的合作,更成為世界知名之作。

嚴謹的金屬結構,使用的低汙染的材料,所有不銹鋼材質,皆經由國際認證AISI 30,採用100%可回收鋁質與不鏽鋼材質,無毒不含鉛的塗料與不含甲醛的塑合板,也因此榮獲了ADI義大利工業設計協會獎,德國紅點RED DOT設計大獎,德國MD設計雜誌大獎等設計大獎。

德國紅點RED DOT設計大獎.png
ADI義大利工業設計協會獎.png
Giorgio Armani喬治·亞曼尼.jpg

喬治·亞曼尼

Giorgio Armani

每個系列廚具都由Giorgio Armani親自設計,塑造出精緻時尚和極具奢華品味的廚櫃產品,完美又氣派非凡。

美國流行樂壇天后Madonna瑪丹娜、好萊塢性感女神Uma Thurman鄔瑪舒曼、以及F1賽車巨星Michael Schumacher舒馬克都是ARMANI/Dada系列廚具的愛好者。

ARMANI/Dada系列有BRIDGE、CHECKERS、SLIDE,還有最新系列MIDNIGHT

ARMANI/Dada SLIDE系列廚具

輕微的水平滑動大理石檯面,揭示了古銅色鋼製工作檯,隱藏了廚房的爐檯、水槽和備料區域,獨家專利的垂直滑動烤箱隱藏在門後,搭配山檫木和銅邊的門板設計,光線下顯得靜謐沉靜,是夢想中時尚奢華的精品廚具。

Dada4.jpg
Dada3.jpg
bottom of page